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心理课堂

“好家长成就好孩子”家长学堂

 

 “好家长成就好孩子”家长学堂 2011全新改版

打造价格竞争力最大、含金量最高的亲子教育课程。
 
让你成为一名懂得心灵规律的好家长,让你成为一名富有实战技术的亲子教育顾问!
 
9大心灵法则,牢牢把握心灵发展的方向,绝不会陷入亲子教育的误区。
 
◎ 动力法则 ◎ 平衡法则 ◎ 成长法则
 
◎ 独立法则 ◎ 接纳法则 ◎ 自然法则
 
◎ 目标法则 ◎ 能量法则 ◎ 信念法则
 
18大教育妙招,轻松培养高情商、高智商、高素质、好习惯的孩子。
 
◎情商六步曲 ◎ 改变四步曲 ◎ 养出来的聪明 ◎ 玩转智力魔方 ◎ 鼓励和称赞
 
◎文字的魔力 ◎ 潜能开发冥想 ◎ 一分钟竞赛法 ◎ 财商小学堂 ◎ 沟通对对碰
 
◎NLP模式训练 ◎ 2168习惯训练 ◎ 角色转换法 ◎ 情绪转换法 ◎ 艺术熏陶教育
 
◎人格整合训练 ◎ 青春期心理支持 ◎ 生命教育和成长典礼
 
36个亲子教育解决方案,为已经出现的问题出谋划策,制订全方位解决方案。
 
◎孩子撒谎怎么办?◎孩子害怕上幼儿园怎么办?◎孩子厌学怎么办?
 
◎孩子逆反怎么办?◎孩子不吃饭怎么办?◎孩子不听话怎么办?
 
◎孩子不愿意沟通怎么办?◎孩子胆小怎么办? ◎孩子爱哭怎么办?
 
◎孩子有暴力倾向怎么办?◎孩子乱花钱怎么办?◎孩子网络成瘾怎么办?
 
◎孩子情绪烦躁怎么办?◎孩子性格急噪怎么办?◎孩子依赖性强怎么办?
 
◎孩子性格孤僻怎么办?◎孩子人来疯怎么办?◎孩子缺少自信怎么办?
 
◎孩子喜欢夸奖怎么办?◎孩子要求无理怎么办?◎ 孩子喜欢打扮怎么办?
 
◎爸爸妈妈离婚怎么办?◎夫妻情感不和怎么办?◎孩子没有责任心怎么办?
 
◎孩子顶撞父母怎么办?◎孩子不愿意挨批怎么办?◎孩子闯了祸怎么办?
 
◎孩子做事磨蹭怎么办?◎孩子性格固执怎么办?◎孩子和老师闹矛盾怎么办?
 
◎孩子不愿意交朋友怎么办?◎ 孩子遇到了困难怎么办?◎孩子遭遇挫折怎么办?
 
◎孩子交友不善怎么办?◎ 孩子恋爱了怎么办?◎孩子离家出走了怎么办?
 
无论你在亲子教育中遇到了什么问题,我们都会为你量身定制适合你的解决方案!
 
这是一堂可以玩的亲子教育课程,我们将融心灵探索、亲子教育、心灵塔罗于一体!让您收获轻松、成长、快乐、和谐与心灵的丰盛!

课程授予证书:“好家长成就好孩子”合格父母证书

“好家长成就好孩子”亲子教育顾问证书


课程时间:2011年6月25—26日 两天一夜

学费每人:¥1800.00元

授课地点:大连

报名热线:0411-84343211,18698657879,13079861248

QQ:290858760

联系人:于老师、杨老师

汇款账号:建行 户名:王仁勇

卡号:622 700 078 213 026 4423
 
 
 
 
培训导师周煊简介
 
国际NLP高级执行师

美国催眠师协会(ABH)认证催眠师

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

灵性成长学高级咨询师

NLP培训师、灵气治疗师

亲子教育专家

心灵塔罗牌创作者

多家媒体心理栏目特约作者

中国心理咨询网优秀心理咨询师

全国心灵咨询名师联盟秘书长

中国爱心世纪教育网教育专家和爱心使者


周煊老师是国际NLP高级执行师、美国催眠师协会(ABH)认证催眠师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、灵性成长学高级咨询师、NLP培训师、亲子教育专家。《爱我》、《温州都市报》、《温州了望》等多家媒体心理栏目特约作者。是中国心理心理咨询网优秀心理咨询师、全国心灵咨询名师联盟秘书长,中国爱心世纪教育网教育专家和爱心使者,成立了全国首家NLP灵性成长俱乐部。

曾任浙江师范大学教师、温州商报记者、地产部主任、紫竹心理咨询中心主任。现任上海朗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教育总监、培训导师。

从一名普通教育工作者,到一名新闻媒体工作者,再到一名心理咨询师,然后成为灵性成长学的心灵治疗师和培训导师,在职业生涯的不断历练、充实和深化的过程中,对个人的成长、对人生的终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。

设计主讲的《快乐工作享受工作》、《NLP帮你实现快乐成功的人生》、《给心灵一缕阳光》《解读人生成功快乐的密码》、《好家长成就好孩子》、《唤醒沉睡的心灵》等等系列课程,正通过全国巡回演讲服务于众多的企业和家庭。为上海、天津、重庆、河南、山东、浙江、湖北、山西、广东、四川等地的企业家和家长们做过灵性成长和亲子教育讲座。

有非常丰富的心理咨询和治疗经验,运用NLP灵性成长学技术帮助很多求助者获得彻底的改变。参与组织“阳光天使”队前往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为数千名受灾的人群提供灾后心灵援助。

愿意用毕生的精力去关注每个人生命和心灵的健康成长。也愿意把爱献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长和孩子。

着述有《好家长成就好孩子》、《生命之泉》、《12堂课教出优秀孩子》等。
我们的联系方式
0411-84343211
   办公地址:大连市沙河口区集贤南二街38号1~1
   E-mail:lianhe89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