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心理课堂

身心灵深层沟通

 

身心灵深层沟通是一种一对一的心灵沟通,通过沟通师的引导,被沟通者从浅层意识进入到深层意识,过程中意识完全清醒,目的在於清除无始劫来的心灵罣碍,唤醒内在深层的无上智能。

 
这是一种简单的心灵沟通技术, 可以安全有效的改善人类生活中各种问题及身体疾病, 并可回溯过往及前世找到问题的答案, 破除宗教迷信的迷思。
 
我们的心灵记载着生命的种种历程与经验,从今生的事件到胎儿期,再到累劫的前世...甚是到宇宙初始,开天辟地以来的生生世世都记载在我们的心灵DNA 中。透过身心灵深层沟通的引导,打开心灵DNA里所储存的档案,清除影响生活的心灵罣碍,恢复健全的生活本能,改善今生的生活与命运。
 
科技文明不断进步,医学更是日新月异,但是,许多的文明病并没有因此而减少。过去,我们习惯头痛医头、脚痛医脚,都无法彻底的根治病因。只因为这些病痛看 似身体的伤痛,实际却是心灵状态所发出的警讯。奇妙的是,清除心灵障碍后,很多的病痛却因此不药而愈。更有许多医学找不到病因,通过身心灵深层沟通后都有很好的 改善。
 
身心灵深层沟通是一把解开心灵牢笼的钥匙,通过一次次的沟通回溯,从知道问题,了解原因,到穿越障碍,一层一层的抽丝剥茧,一次一次的面对,一遍一遍穿越突破,直到完全清除障碍,做心的主人!
 
身心灵深层沟通不仅仅只是一套清除心灵障碍的工艺跟方法,更是一条通往智能真理,转识成智的康庄大道。通过身心灵深层沟通可以穿越时空的藩篱,面对过去,创造现在,预观未来,解开生死迷思,探究生命真理,了知宇宙源起…
 
我们已运用唯识身心灵深层沟通帮助了众多现代人净化心灵、解脱身心痛苦,唯识身心灵深层沟通技术更在处理自闭症、精神分裂、植物人、智障、脑性麻痹等特殊疾病方面和临终关怀方面取得了卓著成效。
 
身心灵深层沟通 能协助您什么?
可清除人们心灵深处的障碍、改善身体疾病、改善生活状况、人际关系、及婚姻感情事业财物等。能够回溯到自己幼年、婴儿、胎儿时期,也能回溯无数个过去世, 了解因果轮回看到过去时间轨迹中所有的重大事件。协助人的心灵自由的在时间轨迹上来回自由自在的移动,去找出各个事件发生的成因,及心灵被卡住、阻碍的点 出来。回到未来,有效的引导心灵前进未来,看到答案并改变结果,协助人们在当下做改变及决定,有助于如何面对未来并改善未来。
 
身心灵深层沟通能协助您什么?
 
健康(先天、后天疾病) 
情感(俩性、亲子、人际) 
事业、财富 
与「灵」沟通化解(冤亲债主、祖先、外灵干扰) 
前世因果化解 
了解今生投胎之目的 
了解:天、地、人之真象
 
「身心灵深层沟通」跟「催眠」有什么不同? 
深 层沟通就是「与灵沟>」顾名思意就是与「本我」、「心」、「灵魂」沟通,「净观」运用科学的方法,引导您与自己的「本我」、「心灵」、「灵 魂」对话,打开储存在「心灵」中的档案,解除「当机」的「种子」、根据「当机事件」往前寻找「当机」的元素与时间(今生或前世)。 
基本上,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们会请个案闭起眼睛,但这不是「催眠」。闭起眼睛只是让个案能专注的打开「心灵档案」看到「心灵档案」所呈现出来的「意念整个过程个案都是清醒的。沟通师只是在旁引导,所以个案随时可以停止沟通。
我们的联系方式
0411-84343211
   办公地址:大连市沙河口区集贤南二街38号1~1
   E-mail:lianhe89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