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资讯

【9.11】在恋爱婚姻中女人要怎样做?

 

 大连联合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王莉老师与你分享此文:

1.重视爱情,但不要成为爱情的奴隶,不要把人生的全部压在爱情的成败与否上。
2.重视物质,但不要成为金钱的奴隶,过于庸俗拜金会让女人魅力全失。
3.失恋时不要歇斯底里,失婚时不要一哭二闹三大吊,那只会让女人的身价跌入最低谷。
4.女人应该拥有自己的工作或事业,至少不要无事可做,当然特殊情况也可以例外。
5.不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外表的打扮上,但要重视必要的外表修饰,坚决不做黄脸婆。
4.勿滥情,勿玩暧昧,女人的情调是一种魅力,但过度了就成了水性扬花。
5.不要将人生的全部追求和幸福全压在婚姻或男人身上,这样即便婚姻失败你照样可以精彩。
6.八卦或话多当然可以理解,但不要过于八卦,东家长西家短好搬弄是非的女人最惹人嫌。
7.追求时尚要健康,建立在损害身心健康基础上的所谓时尚要坚决远离,魅力的前提是健康。
8.爱干净是女人的第一基本要素,懒与脏是女人的大忌,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懒且脏的女人。
9.男人过于大男子主义不可取,女人过于大女子主义同样不可取,男人女人的尊重是相互的。
10.尊老爱幼,孝敬公婆,作贱公婆既对不住良心,也终将失去丈夫的心。得饶人处且饶人。
11.男人的美在刚,女人的美在柔,但柔不等于软弱无能,不等于任人摆布。
12.懂得保养自己,允许偶尔放纵一下,但大部分时间生活有规律,决不透支体力和健康。
13.有读书的习惯,三日不读书其面目可憎。满嘴粗话的女人最招人嫌,男人更是避之不及。
14.有点虚荣心可以理解,但不要过于虚荣,过于虚荣既让人讨厌,最终也会害了自己。
15.不迷失生活的方向,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不想要什么,不盲目跟风毫无自己的主见。
16.有思想的女人更有魅力,懂得倾听,也懂得在必要的时候主张自己的权利。
17.正确对待男女性问题,不冷淡,也不过于热衷,不做石女,也不要做欲女。
18.有基本的理财观念,不做败家女人,不跟风买一大堆廉次商品。
19.不做母老虎,不过于霸道不讲道理,不过于俗气势利,但也不过于清高自傲。
20.重视贞洁观,珍惜自己的身体,不做第三者,不勾引别人的老公,不破坏别人的家庭,耐得住寂寞,忠于爱的人,忠于婚姻,视忠诚为做女人的第一要素。
          大连联合心理新闻中心 心理咨询师王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年9月11日08:49:24
我们的联系方式
0411-84343211
   办公地址:大连市沙河口区集贤南二街38号1~1
   E-mail:lianhe89@163.com